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_fYQFjDSkk

X JAPAN的經典抒情歌Scarlet Love Song,也是他們復團後另一首作品。

十多年來,先是貝斯手TAIJI離團,接著吉他手HIDE別離人世,而前年,TAIJI也意外身亡。

儘管X 依舊閃耀動人,但再也無法實現新舊團員大集合歡笑乾杯的一幕。

儘管逝者已經遠離,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另一個世界重逢。

無論此刻或來生,無論在哪一個世界,我都會繼續打鼓,繼續聽歌,繼續看推理,繼續找靈感,夢想有個自己的樂團,繼續努力成為一個作家。

這首歌獻給在不同的生命時段中離去的朋友,無論生離或死別。只要有緣有心,就有重逢的希望。

也給那些在不同的生命時段中,我所單戀的對象。希望妳們的生命平安、歡喜。

老話重彈XDDDD,這首歌由我Freedays親自翻譯,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回應。翻的卡卡,請多包含: )

Will you fly me away    
妳是否將離我而去?
また 会えると信じて     
我相信  以後我們一定會重逢
永遠に奏でる...            
永不停歇的
Scarlet Love Song         
紅色情歌
Ah いつかは 風になって Fly away 
啊…..總有一天  我會化成微風   飛離
貴方のもとに 行くから   
為了來到妳身邊
時は流れ 永遠が色あせても  
雖然時光流逝  連永遠也開始褪色
貴方への想い 輝石のように輝いて  
但要傳達給妳的想法   卻如輝石般閃耀動人
Will you fly me away         
妳是否將離我而去?
又 会えると信じて        
我相信   以後我們一定會重逢
永遠に奏でる...        
那永不停歇的
Scarlet Love Song   
紅色情歌
Will you fly me away   
妳是否將離我而去?
今は瞳を閉じて       
此時,請閉上雙眼
心に映る 翼に青い薔薇散りばめて  
映照在心中的羽翼   被藍色的薔薇點綴
人は誰でも 羽ばたく時が来る   
任何人,都會展翅離去
その時まで... 灰になるまで... I'll be falling     
直到那時   直到化為灰燼為止   我將墜落
又 溢れ出す 涙さえ I believe   
我相信    再一次滿溢而出的淚水
枯れ果てた 花に命を与える       
能讓枯死的花朵重生
時が流れ 永遠が色あせても       
雖然時光流逝   連永遠也開始褪色
愛の雫は 輝石のように輝いて...    
但愛的水滴   依舊如輝石般閃耀動人
Will you fly me away               
妳是否將離我而去?
又 会えると信じて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重逢
永久に奏でる...                    
那永不停歇的
Scarlet Love Song                 
紅色情歌
Will you fly me away?             
 妳是否將離我而去?
今は瞳を閉じて                   
現在,請閉上雙眼
心に映る...                        
映照在心中的
Scarlet Love Song                 

紅色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